徐州钓鱼网_徐州钓鱼论坛_徐州最具人气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06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【原创首发】冬钓第八回,探寻好钓位。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7-13 09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22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18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      最近连续参加了几个活动,没能有空钓鱼。12月27日,看天气还可以,于是去河边开始今年的第八回冬钓。     渔友蓝程给我发短信说,前段时间我钓鱼的那段河被人电了,所以,打算重新探寻新的钓点钓位,因此出发比较早,来到河边八点半左右,过去这里很热闹,而此时却很冷清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  DSCN3022.jpg
         这里看到了几位钓友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  DSCN3026.jpg
         听对岸的渔友老付说刚刚来到已经钓了两条鲫鱼,我打算先在这儿试试。
             DSCN3027.jpg
         甩大鞭试钓了几个地方,二十多分钟没见一点动静,我决定放弃这里再探寻新钓位,另外一位渔友也在转移阵地中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  DSCN3030.jpg
         前段时间,这儿钓鱼的人很多,现在却只有这几位,看来也是不行了吧,我伸竿试钓了一会,一口也没有。
           DSCN3031.jpg
         继续前行,看,桥头这位,连抄网都准备好了,听说这儿曾经钓到大鲤鱼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DSCN3032.jpg
         在第三个钓位,我终于开胡了,这是姗姗来迟的开竿鱼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DSCN3035.jpg
         这是第二条鱼,个头还可以,打算在这再试试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  DSCN3037.jpg    DSCN3038.jpg
         风大浪涌,鱼儿就饵的微弱信号很难看清楚,钓的有点费劲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DSCN3039.jpg
         另外,钓上来的不见像样的啦,都是这样的小鲫。
             DSCN3041.jpg
         随手放生小鲫鱼发现它入不了水,原来岸边还有薄冰呢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DSCN3043.jpg
         于是我继续前行,换到了第四个钓位。这儿还算凑乎,不管怎么说,时不时的还有鱼索饵,来几张上鱼图看看。
    DSCN3044.jpg DSCN3047.jpg DSCN3051.jpg DSCN3056.jpg
         下午我又换了个位置,跑到河对岸,选定了第五个钓位。
             
         到处都是被电工来回扫荡过多次的了,鱼稀,口少,天冷水凉,鱼又趴窝不动,找鱼很不易啊。但多跑多试,大鞭多甩几个地方,也还是能钓几条的。
          DSCN3061.jpg     DSCN3062.jpg
         终于见到了板子啦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DSCN3063.jpg
         有个点,没见鲫鱼,倒是钓上来两餐条子。
              DSCN3066.jpg
         时间不早了,想钓个像样点的 收竿鱼,等了好大一会,这是收竿鱼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  DSCN3070.jpg     DSCN3071.jpg
         留大放小后的渔获图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DSCN3074.jpg     DSCN3077.jpg
         小结:
          沿着河边走钓探钓寻找好钓点好钓位,试钓了五处,电工太敬业了,有的河段已经无鱼可钓了,有的地方还能凑乎玩,虽然入护渔获三斤多,但板子很少了。这次第八回冬钓,河边走钓很辛苦,回家后在地图里测量一下,来回跑了八里路。虽然辛苦,但基本上摸清了这一段河的水情鱼情,为以后出钓积累了资料,也是苦中有乐吧。
          这正是:冬钓第八回,探寻好钓位,跑了八里路,又有新体会。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15 收起 理由
    lanse + 15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7-2 23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18:5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钓场条件日渐式微,电工太敬业啦。还好,宋老师人品好尚、艺高腿勤,总有惊喜收获

    点评

    感谢小弟的鼓励,祝新年快乐!  发表于 2017-12-31 09:59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7-30 22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100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22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     可恶电工太敬业,许多鱼儿被消灭。可喜宋翁技艺高,照旧丰收耶、耶、耶!   

    点评

    也祝老哥新年快乐、安康吉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31 23:18
    感谢老弟的鼓励,祝新年快乐!  发表于 2017-12-31 09:59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7-3 20:30
  • 签到天数: 6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22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第三钓场鱼确实小,宋老师探钓八里,又获三斤。赞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7-11 22:41
  • 签到天数: 38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8 22:48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实又电鱼了,前天去还凑乎,今天去就不大行了,都是些小的,一条板子没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7-8 07:49
  • 签到天数: 92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9 08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南面电的凶,北面又被钓了个把月,鱼很稀了,明显不如上周,宋老有如此渔获,当属不易,权当锻炼身体,呵呵,愿安好

    点评

    谢谢你的祝愿,也祝你新年快乐!  发表于 2017-12-31 10:0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7-13 1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58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9 09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16 15:16
  • 签到天数: 95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2-29 13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次钓鱼真不易,来回跑了十多里。可恶电鱼太造孽,渔翁跑路鱼儿稀。

    点评

    谢谢你长期的关注和鼓励,祝你新年快乐!  发表于 2017-12-31 10:0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徐州钓鱼网
    徐州钓鱼网

    QQ|钓鱼技巧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台钓技巧|野钓技巧|海竿钓技巧|二手渔具|鱼饵配方|联系QQ:272123275|徐州钓鱼网 ( 京ICP备09086951号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30502000106号

    GMT+8, 2018-5-24 21:46 , Processed in 0.236962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